等你十年

山河错落 你是人间星光
星河滚烫 你是人间梦想

https://afdian.net/@dnsn4516

【坤丞】等你十年

我来更文啦,对不起不是doctor,因为最近过于丧,导致我十分惧怕把doctor写虐了,所以先更十年吧。


下面放文


05.


最近没什么大事发生,范丞丞自从上次发烧好了之后抵抗力好像也加强了,虽然说不上吃嘛嘛香,身体倍棒,但是至少有精神了,能和别人开几句玩笑了。


最近蔡徐坤对范丞丞也好了很多,不过他们俩真的默契……范丞丞刚发完烧,蔡徐坤也没能幸免,星期四那天,光荣地发烧了。


当然等范丞丞知道这件事的时候,距离蔡徐坤发烧已经过了三个小时了,范丞丞火急火燎地发消息给蔡徐坤。


“没事儿吧?咋发烧了还?”


-还好吧,可能被班级同学传染了,这几天学校里感冒的特别多。


-我已经好很多了,别担心。


“你这体质怎么比我还差?我感冒的时候淋了十分钟的雨都没什么大事儿的,你身体真的太弱了。”范丞丞一阵心疼,然后打出来一段瞎话,就他那弱鸡体质,禁不起风吹雨打的,估摸着蔡徐坤都比他身强力壮些。别看范丞丞肉乎乎的,体质真的超级差,怕冷又怕热,而且生过几场大病,又不好好吃药,以至于他现在冷风一吹身体就垮,自己作出来的,怪谁啊?


-我也没办法啊


看得出对方很无奈,范丞丞竟一时不知该回什么,千万无语最后只得回了一句平平淡淡的“多休息啊,别让自己太累了”


蔡徐坤没回,范丞丞习惯了,只是有一点点心痛而已,不用慌。


范丞丞就这么带着满心思绪睡了,第二天他刚醒就拿起手机,熟练地打开QQ给蔡徐坤点了十个赞,他已经没有多余的闲钱去开会员了,而且他以前从来不会主动给别人点赞,1是他记不住,2是他觉得没必要。


不过现在,范丞丞很庆幸他坚持每天给蔡徐坤点赞了。


范丞丞的手机上,蔡徐坤的名字旁边赫然出现了一个“点赞”的图标,QQ官方也发来消息说“你与坤在空间或资料卡互赞连续超过七天,获得点赞之交标识。继续互赞达到30天,可获得深情互赞标识。”


范丞丞立刻清醒了,他很开心,可是没多久,这份开心里开始增加了另一些情绪,他开始胡思乱想了。坤,应该是每个人都点赞了吧,他人这么好,对谁都很温柔,给我点赞只是顺手吧……


想到这儿范丞丞又蔫了,好巧不巧,蔡徐坤刚好发消息过来了。


-丞丞


“怎么了?”范丞丞很疑惑,记忆里蔡徐坤主动连续他的次数并不多。


-我新发的戏怎么样?


范丞丞点开蔡徐坤的空间,认认真真地看完了蔡徐坤刚发的戏。范丞丞真的不得不由衷的感叹一句,坤太温柔了。


回到对话框,范丞丞当然是要放彩虹屁咯“当然好啊!你文笔最棒了!”


“对了,你是一直在线吗?”


-没啊,我刚刚上线


“那我怎么刚上线你就发消息来了?”范丞丞暗喜,看来他们的这份默契还没有丢。


-哎?这么巧吗?


“让我们为这份莫名的默契鼓掌!”范丞丞又嗨了,他就是这样,很好哄的,蔡徐坤给他颗糖他就能乖乖和人走,即使蔡徐坤已经让他很伤心了。


蔡徐坤那边又没了声儿,范丞丞这次心情不错,起床洗漱洗漱还勉强吃了点东西,虽然不能算早饭吧,但也比什么都不吃强。


今天的范丞丞一天的心情都很up。


之后的几天,两人也会互道早安,晚安什么的,日子过得也很平淡。


直到今天,范丞丞照例起床问早,只不过因为双休日的缘故,他这几天又没休息好大抵是到了早上十点半才醒。


-不早了


“刚醒嘛,而且现在也不晚啊”十点半算晚了吗?反正范丞丞不这么认为。


-我都上完两节课了


学霸的世界范丞丞不懂,太可怕了“我可能睡太久了,累死”


-睡多了会头疼的


这算是关心吗?范丞丞一愣,然后习惯性地对蔡徐坤撒了个娇“没办法啊,一到冬天我就想冬眠。”这话真是实话,冬天真的是一个让人不想离开被窝的季节。


这次范丞丞也没管蔡徐坤回了没回,他只想再睡会儿,把手机扔到旁边范丞丞又睡了大概不到两个小时吧,范丞丞这次是真的醒了,起床,洗漱,换衣,出门。


他要去图书馆,他要努力努力再努力!其实是因为家里的床诱惑力太大,他实在集中不了注意力写作业。


就在范丞丞背着书包走在寒风中的时候,蔡徐坤发消息来了。


-丞丞


“?怎么了”范丞丞抖着手回了过去,太冷了。


-你怎么没去我置顶留言呢?


范丞丞看了看蔡徐坤的空间置顶,下面起码已经有了数十条留言“有这么多人了嘛,不缺我一个”对嘛,多他一个不多少他一个不少,反正蔡徐坤不会在意的。


-怎么可能不缺呢


“那我现在就去”范丞丞拒绝不了蔡徐坤,这是一个可怕的习惯。


等他评论完,已经走到图书馆门口了,虽然只有五分钟吧,但是寒风足以把范丞丞的手冻得通红了。


“好了,很认真的长评!”范丞丞发完评论马不停蹄就去找了蔡徐坤。


-棒!爱你。


范丞丞明知蔡徐坤对所有人都一样,却还是为这句爱你再次心动了,却不想,一个小时后,他的心再也不会跳动。


下午三点,范丞丞的手机振动了一下,范丞丞从书海里抬起头拿出了手机,是蔡徐坤发说说了。


坤:


更新状态


无心选,但心动嘉宾已出现。


一个皮我的心动对皮的列表朋友。


范丞丞懵了一会儿,随后苦笑了一声,早该料到的不是吗?


范丞丞胡乱地收拾了一下,走出了图书馆,一整天的好心情就此破灭。


接下来的半天,范丞丞分别接受到了另两个暴击。


晚上六点三刻,又是那声振动。


坤:


嗯,心动的更加明显了。


果然是遇到特定的人才会有的啊。


十一点一刻,今日最后一次振动。


坤:


置顶,特关,备注。


天啊……我是个什么魔鬼。


心动嘉宾,晚安好梦啊。


[这是一条心动嘉宾看不到的消息。]


范丞丞忍不住了,坐在床上嚎啕大哭,像个被世界抛弃的孩子,他好难受,他最终还是弄丢了他,或者说,他本就从未拥有过他。


范丞丞哭得上气不接下气,然后他选择去找了林彦俊,可是林彦俊只告诉他


-放下就好了


放下?要是能放下早就放下了,为什么会拖到现在?何必现在撕心裂肺地哭?


“心动不易,好好珍惜”

个屁


珍惜了又能怎么样?终究得不到,终究不属于你,至少对范丞丞来说是的。


心动不易到是真的,比如范丞丞从遇到蔡徐坤之后范丞丞的心只为蔡徐坤而跳动,现在蔡徐坤走了,范丞丞的心也不会再跳了,因为没必要,因为不值得。


一生所爱,三生有幸。


范丞丞的一生很短,短到只够爱一个人,范丞丞的一生很长,长到他想陪蔡徐坤到沧海桑田。


可惜没那个机会了,到最后还是只能说一句


“心动不易,好好珍惜”


丢了,哭了,累了,算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-TBC-


评论

热度(5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