等你十年

山河错落 你是人间星光
星河滚烫 你是人间梦想

https://afdian.net/@dnsn4516

一个自我介绍


这里十年,我是真的很懒……


我说意难平top一定是刘志宏,如果哪天他回来了我应该也就不会做别的圈的饭了。



wb:皇室玫瑰7998

找不到就自己翻去/凹/3

adaugust0816


下面讲点cp↓


TF:

团,凯千,源文cp党(是初心)

EXO:

卤蛋,lh永远的1

大厂:

搞NPC有团魂,坤丞,正贾,农靖,星鬼,双周,卜岳,洋灵,泊秦淮,瑶墨,彦福不浅cp等

声入人心:

永远的冬季限定乌托邦,搅和的盛会一回接一回。
主龙嘎,深呼晰,卓玮,弘杨,超方,朋化石品,亦鹤,彩虹山楂,棋昱

tz一事不予评判

真的太爱dwdw了

名侦探学院:

本质蒲all,很喜欢凯凯,直呼宝贝

阴阳怪气:

与世界为敌,花all就是坠吊的(确信)等等,dbqall猩也很吊,但是这不冲突(🌿)花少北>老蕾>马哥切切>小拜

lexburner等你回家

动物园不能没有电

TNT:

我i团(大声),真真铁血ns粉,张真源是永远的老婆,吻文好香随机变老婆概率up。1237铁左,主all真,老婆就是要捧在手上的。官推也磕但是老帝美了,祺鑫祺,轩文,霖翔

三代搞苏苏,必须棍帅(点头)小宝也很可爱,我会喜欢很多zzy

海花岛:

刘宇永远的1

cup买外敷top1

熊熊+○也是外敷

我磕桃左的烨斯

es:

莲巳敬人 乙狩阿多尼斯狠狠地爱了

怎么会有人那么适合做老婆

hso真的hso

涩得我满地乱爬我要做他们的狗(错乱)

srds

txyyz永远的1

磕一切英左,英右一口都吃不下(爬行)


很冷真的,我活在北极圈希望大家可以一起来取暖


最后来一段话:

我真的很i团,我也真的很帝美,可以拆cp但是不要动我的左右位啊喂(尖叫)

评论(19)

热度(153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